默默

我等很久了,现在我要走了。

隔月寄一整箱的零食也没见她对我好一点。
刚刚跟我说,给她零食吃的我太爱她了。
不敢回复任何表露自己情绪的字语。
就只是跟她说给她买吃的简直浪费钱。
她呀的,竟然回复说,没浪费呀,都吃了。
不是这种浪费好吗!!!
只好回复说她都浪费了我的巧克力!
因为她跟我说她不喜欢吃巧克力,所以把巧克力都分给了她同事吃。她同事羡慕她有这么多吃的。呵呵。
好的,我也不会再奢望她有什么惊喜或是一反往常的举动了,因为怎么样都是这样无结果。
我心平静如水。
虽然晃在我眼前的有太多甜蜜,看看就好。这种好奇只能捂死在心里。
嗯,最近没什么心思去纠缠。学车,转证,上班忙得我想哭。委屈得我想哭。我不会跟你说,你不会知道,你也没意思想要知道,你从来都不会关心我在忙什么,在干着什么。当你问出我在干嘛时,我只会回答干你鸟事!是的!我刚刚就是这么回答她了。觉得自己很棒。掌声👏送给自己。
我的生活重心,关注点已不再是你了。
再见。

评论(20)
热度(1)

廢。收于心底。結。

© 默默 | Powered by LOFTER